02 February 2012

老爸八十三歲農曆生日

今日正月年初十一是老爸八十三歲農曆生日‧ 祝怹時時過的好、开心快樂。不用我们担心!
帶老爸去吃片皮鴨,大家也开心吃!
老爸有老人失憶症多年,記不好不再說,怹的身體也弱了很多,行动不好,又聽不好,眼晴也不怎看清楚,所以每次帶怹出外,我们都很費神費力。我还是喜欢帶怹回冢吃,方便照顧,又可以多点的享受。
長命百歲是不是一件好事呢?爸爸除了老人失憶症,雖然沒有其他病,不過最近这些年,怹只想每分钟都睡覺,所以四肢無力,他人活著,身心靈都很弱了很快。。。。這一種情况也是 part of 老人失憶症病症,會慢慢的退化。我每次看到怹都會想如果將來我像怹,我想我。。。。唉!還是要多保重,其他不去想大遠!活著現在,活的好些!
老爸是一个好爸爸,是一个好好人,怹也算瞞幸福的老人家 ,这可能是爸和天上的媽一向積善成德,而爸現在收成吧!因为二姐一向為我们幾位兄弟姐妹照顧爸爸無微不至!
爸,祝您每一天也過的好,好好去享受每一天的聚會和健康!
我们家每一个成圓還有密切的聯系也主要是您的存在,謝謝您!
 

No comments: